Liebesleid

Erik&Charles
Arthur&Merlin
Jarvis&Tony
Vision&Wanda
Thor&Loki
Aragorn&Legolas
007&Q
Sirius&Remus

© Liebesleid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感想

他们相识的第一年中秋
满天的孔明灯下 阿豪握着他的手
他说 我让你来 你就来
那时候的阿豪还顶着一头乱乱的卷毛 笑着露出一口白牙
一定来 我说的

很久很久后 从电视上看到阿豪被提前释放的消息的那一天 他坐在大洋彼岸的家中打了个电话
他说 有机会 过来啊
他听到遥远的一声 嗯 之后 缓慢放下了听筒

那一年 准备辞职离开的前一天晚上
他先去了阿豪家
阿豪背对着他倒酒 他说 我明天要去加拿大 一起走吧
阿豪指着右腿给他看 我是个瘸子 你给我的

九龙城寨
阿豪在这里断了腿 十四年后 阿豪也是在这里被抓
他找到了阿豪 对他说 你跟我出去吧
阿豪什么也没说 他只是低头看着哑七的尸体
然后扶着他的身子 缓慢站起来 对着他的脑袋打了一拳
完全没有躲 挨了阿豪结结实实的那一下可真的是很疼
让他想起了多年以前的那一晚 被人满城寨追杀 被枪打被刀砍被铲子拍 满身的伤也很疼 疼到无法思考 脑子里记着的嘴里念着的就只剩一个名字
阿豪 阿豪啊
他又一次倒在地上 又一次感受到了那种熟悉的 无能为力的绝望
阿豪拿了他的枪 只留给他一个坚定的背影 没有回头

他让阿豪来 没让阿豪来的时候 阿豪都来了
阿豪也说过说 洛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可是他真心实意求阿豪 跟我走 的时候
他一次也没答应过

好想见你啊
我好想见你啊

评论(7)
热度(29)
2017-10-15